穆潇衍

叫洛哥或洛子就好,别叫太太(受不起啊啊啊)

许黄|年少时深深埋藏在心底的喜欢    第八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黄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或许是因为刚哭过,黄剑的眼角泛着红,一副被欺负过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把头抬起来,看着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人纠结了一会儿,有些不情愿,但还是慢慢抬起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目光与许子聪平视。黄剑有些惊讶地发现,那人的眼神里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和专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怒火好像消了大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做你的朋友。”许子聪看着黄剑,目光微微闪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黄剑愣了愣,往后退了几步,“你不会中邪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,我是认真的,好不好。”许子聪走向前,把面前的人揽进怀里,“以后,我来当你的朋友。除了我,没有人敢欺负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不知怎的,一向有洁癖的黄剑竟然一点都不反感这个拥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股难以言说的滋味涌上心头,如同清冽的甘泉渗透到干枯土地中的裂缝般。黄剑有一种感觉——自己收获了一生中最为珍贵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你也不能欺负我。”他不忘补充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会,我护着你还来不及呢。”许子聪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像是有什么东西融化了一样,胸口处满满当当,似是要溢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,回宿舍浪去。”许子聪拉着黄剑的手朝宿舍跑去。黄剑从没这样跑过,两个好兄弟你追我赶的,一点形象都没有。但彻底跑开之后,心底又有些说不出的畅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,这就是友谊吧。”他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生宿舍楼里,两个疯魔般的身影,一直狂欢到大半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痛快。”累得瘫倒在床上的黄剑眨了眨眼,一动不动地望着天花板发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咯,小狮子。”许子聪翻了下身,找周公谈话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黄剑对这个外号不置可否,嘴角微微勾起,缓缓阖上了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怀着相似的心境,一夜好梦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