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潇衍

叫洛哥或洛子就好,别叫太太(受不起啊啊啊)

许黄|年少时深深埋藏在心底的喜欢   第七章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许子聪,我们谈谈。”黄剑缓缓地朝许子聪那边走去,步伐沉重,却是一脸淡然。但许子聪知道,眼前的这一切,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他点点头,跟着黄剑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走到走廊角落,黄剑停了下来。平日总爱带着欠揍的笑戏谑别人的人,现在却板着个脸,目光直视着许子聪,像是要把他当场手撕了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许子聪心里咯噔了一下,感觉有些大事不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整人,很好玩吗?”黄剑看着面前的人,脸色铁青,声音有些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还行,挺好玩的。”周围的低气压让许子聪有点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好玩,那我呢?之前你想方设法让别的社团拒收我,那也就算了。我好不容易才进了篮球队,还交到了朋友,怎么,难道你连我唯一的友谊都要剥夺吗?”黄剑咬着牙,攥紧拳头,一字一句地说。泪水止不住地从他眼眶涌出,落在地上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怎的,许子聪的心仿佛被什么揪住一般,一抽一抽地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好像不想让那人哭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。我还以为,你是为了MIT,迫不得已,才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迫不得已?我要是迫不得已,我会每天都在宿舍琢磨着怎么把球打得更好?我会为了篮球队的训练去翘我最重视的物理课?我对球队和队友的重视,是个人都看的出来。许子聪,你的心,是石头做的吗?”黄剑说着说着,垂下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平时说几句话就会炸毛的小狮子,现在顺了毛,耷拉下来,却是一点生气都没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学校里的人都觉得,黄剑这个人,情商低,很不讨人喜欢,但许子聪知道,眼前这人的心思,单纯得就像一张白纸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因为那张白纸的一尘不染,他才想去染指,想在上面,留下不一样的色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,那张白纸因为他,变得支离破碎,他真的慌了。


(更文可能会有些慢,因为很多情节需要梳理,但我是不会弃文滴^_^)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